Delia

“思季已千年,睿来无风雪。”
企鹅:768725117

0.昏迷

原剧为韩恐怖游戏:《昏迷·禁入校园》而改。


英法cp向,其余友谊。不喜退出。


雷同巧合。


能接受就下滑↓↓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黑发男孩奔跑在教学楼的楼道里,天花板以及墙壁都爬满了爬墙虎一样的东西。上面似有粘稠的液体滴下来,是水?还是……


  跟着他狂奔的女人,带着斧头,向他挥过去。还好,他躲开了,只是手臂挂了点彩。他跑上了三楼,进入校内的小卖部,迎来的是似家般的温暖。但是现在没时间管这个了。


  他必须找到钥匙。


  他必须要逃出去。


  引导他的女孩不见了,他现在只能靠自己。他根据仅有的地图摸索着,手电筒也要坚持不住的样子。


  拜托,千万别这个时候掉链子……


  嘶吼声再次传来,他拼了命的跑,躲进柜子里捂住耳朵,祈祷着自己的生命。那个女人不过是在柜子旁边低吼着,用斧头砍了旁边的黑板,走开了。


  他获得了短暂的安全,因为他听到另一栋楼的铁门开了又关上。


  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,他找到了新馆的钥匙。踏入新馆,新的地图已经完全崩坏。地图上画的竟都是歪歪斜斜的教室,和一些不明线条。


  他在新馆里穿梭,找着最后的希望。


  拜托了,一定要赶上……


  他疯了般寻求着光芒,躲过一次又一次的追击,终于,她出现了。


  “天亮了,赶快逃生吧。”


  子弹打在钢铁的斧头上,清晰的声音刺痛着鼓膜。他愤怒的将背包甩在一边,用力的撞击着大门。


  打开,打开,打开,打开啊!!!


  手臂被撞的麻木,流淌着鲜红的液体。生锈的锁头被一点一点的撞弯。


  太糟糕了,自己为什么会被卷入这场不明不白的战斗中。不过,隔壁的化学实验室里,有盐酸吧。


  他冲进化学实验室,迅速拿出盐酸泼在锁头上,看了看那女孩。


那血淋淋的双腿被锯下,面目全非的脸庞偏向这边,眼神涣散,死死地盯着他。


  !!!!


  救命。救命!


  “哐!”


终于,终于……


……


  救护车的声音刺耳又紧急,地上躺着的黑发男子,此刻已被血液包裹。


你,你没事吧。


你没事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