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ia

“思季已千年,睿来无风雪。”
企鹅:768725117

1.游戏而已!不必惊慌!

恐怖游戏大集结,黑塔利亚各路神仙恐怖游戏主播前来报到。


真实的一切如同现实般的VR游戏,激动人心的追逐环节,以及……


无法抗拒的恋爱日记。各路神仙,都会怎么选择呢?


OOC异常严重!警报!警报!多重cp线跳出!


警报!全球直播!


横线——弹幕


加粗——系统/提示


现实世界:

弗朗西斯/亚瑟——死党

基尔伯特/路德维希——兄弟

罗维诺/费里西安诺——兄弟

马修/阿尔弗雷德——兄弟


普设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欢迎各位来到《生死攸关》恐怖游戏的VR世界。各位玩家,请到报到处进行最后的汇合。


冰冷的机械响起,报到处迎来第一位玩家。


  “哎呀——这里还真冷清。哎?我是第一个来的吗?”黑色长发男子探了头,迅速填好了表坐在椅子上。


  “呐哈哈哈哈!!”震耳欲聋的笑声贯穿着黑发男子的耳膜。他不悦的蹙眉。“Hero要来拯救游戏世界了!!”这个自称Hero的男人带着一副眼镜,看向了旁边的男人。“哎?我居然不是第一个?!”他明显有些震惊。黑发男子叹了叹并没有理他。


  “哥哥我是不是来晚了,看样子没有,装扮这一身花费了哥哥我不少时间啊——”“时间都让你浪费了!胡子混蛋!”“哈?!就算是虚拟的也要好好装扮一番!要我说小亚瑟你根本不懂哥哥的美啊!”两人一筹莫展之际,提示音及时阻止了这里即将发生的战斗。


请各位玩家快速登记。


  该说不说,还得是你,系统。


哈哈哈!!亚蒂和弗朗吉又吵起来了啊!

怎么办,他们两个又是这样。那种无奈摊手

这场游戏有他们两个还能不能进行下去了……开始担心。


  两人也不再磨蹭,登记好后谁也不认识谁一样坐下了。


  “keseseseee!!本大爷登场!”白发红瞳的男人迅速填好了表格,看向后面的几个人。“喂!!阿西啊!!费里!快点啦!”


  “是哥哥你太快了吧!” “ve——” “你根本看不到我是吧?”被无视的人非常愤怒,但他的呆毛和另一个与他极为相似的人的呆毛还在纠缠,不得不放弃与这个白发男子计较。


  “是露西亚来晚了吗?”看着寥寥无几的座位,他握紧了手中的水管,极为危险的笑着。


奇怪,他声音软甜软甜的,这个笑容怎么这么瘆人。


  “抱歉抱歉!早上摘了点番茄所以来晚了!”棕发男人甚至为了证明自己,还啃了一口手中的番茄。


  “ve_突然就很想吃意大利面了耶……”


  “很抱歉!!在下本来可以很早来的!”同样与第一个人是亚洲的人,竟不知为何在跪坐道歉。“路上堵车所以延迟了很长时间!”


  “这样的话!就全部到齐了吧!”戴眼镜的金发男子突然站了起来,“那就先自我介绍吧!我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!是世界的Hero!来自美/国哦!这场游戏就让我来保护你们吧!”他顿了顿,指了指他旁边的人。“他是马修·威廉姆斯!说起来,似乎是我哥哥呢!是吧马修!”


他什么时候坐在那里的?!(指马修


“呃,啊?啊,嗯……来自加/拿/大啦……”


“我叫王耀。”他看了看他们,“来自中/国!”


“亚瑟·柯克兰。”他欲开口便被打断。“你不会跟我一样是美/国人吧!”被打断后明显不悦,但又叹气。“我是英/国人真是对不起你!”


“哥哥我叫弗朗西斯,来自法/国哦。哦这位东方美人,你有没有兴趣和我来一场诱人的晚餐呢?”甚至抛了媚眼给王耀。


只看王耀一颤。


“首先,我是男的。其次,我是男的。”


听到了弗朗西斯心碎掉的声音哈哈哈。

被现实刺痛了呢。


“嗤。”是亚瑟毫无保留的嘲笑。


“我叫路德维希。”干得好,终于制止了这场闹剧。“是德/国人,这位是我的哥哥。”他指了指旁白的白发男子。


  “我叫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!本大爷一个人也可以玩儿的很开心的啦!”他逗了逗肩头的小鸟。


  不过在游戏中,小鸟似乎只能成为一个装饰,没有生命和温度。


“我叫罗维诺·瓦尔加斯,这是我笨蛋弟弟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!”“哎!!哥哥怎么把我也介绍出去了!!想认识小姐姐的呜。”


笨蛋,这里根本没有小姐姐吧!


“轮到我了吗?我叫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。当然,你叫我安东尼奥就可以了。”


“在下本田姓,名菊。”他顿了顿,刻意离王耀远了些。“来自日/本。”王耀似乎捕捉到了动作,无奈叹气。


他又不是思想保守封建的人,国与国之间,和平共处。


“我叫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笑容越发瘆人。“来自俄/罗/斯哦”


王耀本想说点什么,任务就发来了。


请各位玩家抽取身份牌与人物角色关系,重新介绍自己。随后进入与身份相匹配的游戏场景,进入第一关。你们将会在第二关进行汇合。


“谁先去呢?”

“Hero先来吧!!”

“阿尔弗雷德先生还真是活泼好动呢。”


    ——TBC


依次。①阿尔弗雷德(正在上大四的高材生)②王耀(从未败诉的金牌律师)③本田菊(高级心理医生)④马修(某软件公司策划师)⑤伊万(手速超快的会计师)⑥费里西安诺(意面厨师)⑦罗维诺(男性模特)⑧安东尼奥(一线明星)⑨基尔伯特(顶级歌手(?)⑩路德维希(人气超高悬疑小说家)①①亚瑟(高人气动漫主角配音员)①②弗朗西斯(米其林甜点师)


关系(但第一关不会相遇):

①:亚瑟/阿尔弗雷德——失散多年的兄弟

②:王耀/本田菊——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

③:路德维希/费里西安诺:小说家的绯闻女友

④:伊万/王耀——:有着无法诉说的过往

⑤:罗维诺/安东尼奥——:兄弟一样的关系,但是是青梅竹马

⑥:伊万/阿尔弗雷德:互相看不惯却有爱的亲友

⑦:路德维希/费里西安诺/本田菊:同盟好友

⑧:阿尔弗雷德/伊万/王耀/亚瑟/弗朗西斯:同盟好友

CP线暂时保密。


每个人的场景会单独写出。但是第一关很简单,所以最多两篇就够了。一个人不会写的太多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